怎么洗掉指甲油 要从这些步骤入手

2017/9/5 12:22:11作者:YUl2-tan…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是爱美女性追求时尚的一部分,但是卸指甲油也是一项值得去研讨学习的事情。而需要洗掉指甲油的时候,我们就需要用正确的方法,将对指甲的伤害降小。

对于爱美女性来说,指甲也是追求时尚的一部分。对于喜欢涂抹指甲油,甚至于喜欢在指甲上做各种“文章”的女性来说,卸指甲油也是一项值得去研讨学习的事情。

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对指甲造成伤害,致使“光鲜亮丽”的背后变得“满目疮痍”。当我们美丽的指甲因为时间的流逝脱色或者是想要做其他样式造型的指甲,而需要洗掉指甲油的时候,我们就需要用正确的方法,将对指甲的伤害降小。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简单洗掉指甲油的方法吧!

首先,是用卸甲油洗掉指甲油。卸甲油是我们熟知的用品,直接用纸巾抹上卸甲油至指甲油处就可以成功卸掉指甲油了。但是卸甲油的选择,就十分重要了。小摊上便宜的卸甲油,味道难闻,含有对指甲健康不利的化学成分。使用这样的卸甲油之后,指甲就会没有光泽度,还会有色素沉积。所以,我们要避免买这种便宜的卸甲油,为我们的指甲健康负责。

然后,是用非卸甲油的卸掉指甲油。如果在没有卸甲油的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很多其他的产品来代替卸甲油,作一个应急的措施。例如香体或头发喷雾,香水等等,这些产品中带有与卸甲水相同的化学成分,所以也能够将指甲油卸掉。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多次少量的慢慢抹掉指甲油,直到指甲油卸完为止。这样的非卸甲油卸指甲油的方法,用的不是专门针对指甲油的产品,所以效果可能没有卸甲油好,所以还是选择健康的卸甲油比较保险。

介绍完了怎么洗掉指甲油的小方法和建议,希望你可以在爱美丽的同时,更加注重维护指甲的健康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