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灵动的苹果头发型 拯救你的懒癌晚期

2017/9/1 22:22:14作者:J-chenta…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还在为留什么发型烦恼吗?你还在思考炎热的夏日里怎么处理刘海吗?你还在担心慵懒随意的自己没形象感存在吗?看这里勾重点了,有一款发型可以改变你的现状。

不管多爱美的小姐姐,都总会有出现懒惰的那一刻,不想化妆,不想扎头发,不想思考穿什么……只想好好地放空思绪一场。然而活在世上,不管你多么不甘不愿,出门在外,总要为自己的形象考虑吧。有一款发型,适合长发,短发,卷发,直发,也适合任何发色的你。它所呈现的慵懒随意之感,丝毫不会让人觉得你没精神,反而会让人觉得你可爱机灵。

不用猜了,那就是苹果头。苹果头的扎法很简单,就是把头发梳理好后,在头顶上选择一部分头发,用橡皮筋随意的扎好就好了。它可以是一个小马尾,也可以是一个小揪揪。总之,操作简单,容易上手,手残党也不用担心做不到。如果你很想把刘海也捞上去,你可以在头顶上选择一部分头发的时候,把刘海也放进去,然后扎好头发,就完美了。

扎小揪揪的苹果头,看起来真的萌萌的。不仅长发看起来清新可爱,短发看起来也是俏皮甜美。有人说短发扎成揪揪的苹果头看起来像一个天线一样,是不是形容得很萌呢?其实,娱乐圈里很多女明星都喜欢扎这样的苹果头,比如,大幂幂的苹果头是在大波浪卷的长发基础上扎成的,看起来很少女,特减龄。

短发的女明星里,陈瑶和古力娜扎也喜欢扎苹果头。那种俏皮随意的形象真的深入人心。小姐姐们,这款拯救你们懒癌晚期的发型喜欢吗?小编很是推荐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