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面膜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给你温馨小贴士

2017/9/1 16:57:11作者:YUd2-liu…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是一种海洋生物,生长在海水里,富含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很多人将海藻加工制成面膜,它的营养成分高,对皮肤也好。下面我们为您介绍一下海藻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海藻面膜为颗粒状,天然又补水,超好用。海藻面膜怎么调配呢?首先,用面膜勺量取两勺海藻颗粒,再量取五勺纯露倒进面膜碗中,接下来用调膜棒均匀搅拌,直至海藻颗粒出胶,然后我们拿出面膜模具,将面膜均匀放进模具中,再均匀的摊开,并抠出鼻子、眼睛和嘴巴。做好之后,我们把面膜敷在脸上,要等待20分钟的时间,之后清洗干净面部就可以了。

海藻面膜的功效与作用:经常使用你会发现毛孔会小很多,补水效果也是非常明显。海藻颗粒细小补水更能够锁水,它里面含有丰富的保湿因子,可以说带有大自然的补水能量。它收缩毛孔、疏通毛孔,皮肤会显得平滑细腻。长期使用,肌肤饱满会呈现健康的色泽,加上其成分里面含有大量的胶状物,可以让肌肤弹性十足。

海藻面膜小贴士:面膜不能天天做,这种一星期做三次足够了。海藻面膜搭配的纯露可以选择含有精华的,如:玫瑰纯露、薰衣草纯露、柠檬纯露,添加这些可以更好的提升皮肤养分。使用这种面膜,晚上八点钟以后的时间非常好,能够让皮肤吸收更好。

以上我们介绍了海藻面膜、如何调制海藻面膜、海藻面膜的功效与作用、还有一些注意事项。相信大家对海藻面膜也已经了解的更为透彻了,爱美的女孩赶快选择这种功效很多、效果又好的面膜试一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