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发型男生帅气潇洒  时尚男友有魅力

2017/8/30 21:42:32作者:YUl-lium…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一个人的颜值有很大的影响,选对发型,会使人更有精神。发型选错,颜值可能就会下降。男生对于发型的选择,可根据脸型的不同,选择适合自己的,会使男生更加青春。

对于男生,如果你的颜值不够高,那么你可以选择适合的发型弥补你的缺陷。因此选对发型对于男生真的很重要。不同的发型,会表现出男生不同的气质。有的是青春活力的,有的是阳光帅气的各种男生的魅力都会展现出来。所以,要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和发色。有男朋友的女生,也是可以帮男友推荐适合的发型的。

在大学的校园里,齐刘海,头顶发量多,两侧较少,这种发型在学校很常见。这种发型再加上棕色或者栗色的颜色,和条纹清晰地微微的烫发。使男生具有青春帅气的气息,在校园里回头率不会低的。搭上纯白短T,清新中还带有一些可爱。

男生发型中,中分和侧分无刘海短发也是很显帅气的。男生中分短发的这种发型,头发梳向两边,耳朵上方头发很少,而且露出了眉毛。如果男生眉毛好看,就会使男生透漏出一股正气,很有正义感,会吸引很多的小迷妹。

不同的发型适合不同的脸型,有男朋友的女生可以帮男友推荐帅气的发型。男生发型种类很多,你适合哪种,去理发店换一种发型试试,可能会变得更帅。男生把自己收拾的干净利落,潇洒在社会上也是很受欢迎的。

留寸头的男生可能会很有勇气,就像女生素颜出门需要勇气一样。寸头男生不敢留,那么就让头发长长,稍微修剪一下就会有另一种发型的感觉。两边剪得很短,头顶稍微长一些,这种发型显得人很有精气神。而且是男生看着很潇洒,很帅气。

偏分发型全部露出额头也是男生发型中很受欢迎的。全部露出额头,男生的整张脸全部露出,会使人觉得男生帅气很有自信。会使男生头部更有立体感,很有范。在校园里,可能会有很多女生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