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造假 肌肤的害处源头

2017/8/28 19:02:13作者:M21-weiw…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化妆品市场已经出现了所谓的高盈利状态,试想一下,在这个大的活动空间内,会出现多少的造假厂商。所以我们一定要睁大双眼,不要购买假冒伪劣产品。

有的人天生并没有一副完美的容貌,但是在当今这个多元化发展的今天,完全可以依靠众多的效果显著的化妆品来为自己的容貌加分增彩。其实,在化妆品需求日益增加的大背景下,涌现出了众多知名的制造商,同时也出现了不少制假售假的小商小贩。

而化妆品作为一种暴利的行业,出现一些造假售假的企业就显得情有可原了,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是会与金钱过意不去的。只不过让人们感到可恶的是,他们完全不顾及消费者的感受,肆意妄为,以至于出售的假冒伪劣产品对顾客产生了极大的危害。

这也不难理解,缺少了先进的技术支持、缺乏充足的资金,每一个制假的企业在某种意义上讲无异于损人利己。一些假冒伪劣化妆品一旦在市面上出现,不可避免的会有上当受骗,这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肌肤的过敏,更有甚者导致毁容。

其实,一些假的化妆品是可以较好的辨认出来的,首先就是因为厂家在制作过程中,技术不到位势必导致气味刺鼻或者是辣眼睛,这是很可能出现的,也是容易区分真假的方式之一。还有就是现在的二维码已经真真切切说明了产品的一切信息,往往没有的就是假货。

要是实在不会区分真假,建议还是去到正规的店铺购买,或者直接在往上的官方旗舰店消费,否则不仅花费了高的成本,还会使原本用来滋润肌肤的化妆品变成毁坏肌肤的罪魁祸首,致使自己后悔。一定要睁大双眼,与一切假冒伪劣产品作斗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