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妆怎么画 教您画出完美妆效

2017/8/27 23:52:17作者:YUd2-liu…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是一款色彩颜色极重的妆容,驾驭这种妆容需要很强的化妆技巧,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烟熏妆的画法和烟熏妆画法上的一些重点,帮您轻松搞定烟熏妆。

烟熏妆的妆效是夸张度非常高的,色彩的艳丽给人一种诱惑、迷人、混血、高冷、妖孽的感觉。很多俊男靓女都喜欢驾驭这种妆容,对于如何画烟熏妆,我们来讲一下烟熏妆画法的重点——眼部烟熏妆的画法。

第一步:眼妆——我们要打造成有质感的烟熏妆。用深色的眼影笔大范围的晕染上眼皮,在眼皮上面画出宽宽的一道。接着用眼影刷向边缘晕染开,颜色几乎要占满整个双眼皮凹陷的地方。越接近眼睛的地方颜色越深,眼尾不用刻意拉长或上扬。

第二步:用黑色眼线笔画睫毛线,沿着睫毛生长的方向画的粗一些,大小为双眼皮的宽度,下睫毛线也要画。接着我们用眼影刷将画好的眼线晕染一下,这样眼线的边缘和深色眼影晕染为一体,使眼妆的效果更有层次感。

第三步:用眼影刷沾取深色的眼影在睫毛的下方晕染开,紧贴下睫毛晕染半个双眼皮的宽度,并在眼尾处逐渐加宽,再与上眼影连接。然后用眼线笔将内眼线涂满,加深眼睛轮廓。睫毛膏要选择拉长睫毛的款式,这样妆感更好。

以上我们介绍了烟熏妆怎么画,重点是眼妆的画法。腮红和口红要根据自己的肤色和服装来搭配了。腮红的颜色可以选择粉色系或是橘色系的,口红的颜色为营造烟熏妆气场要颜色浓重一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