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鼻头变小  几个方法帮你轻松告别大鼻子

2017/8/26 12:22:15作者:W1-luoli…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作为我们面部较为突出的部分,可以说它的外观直接影响到的我们的整体造型,尤其是对于天生鼻子又大又宽的妹子来说,无疑是揪心的。因此,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妙招。

一早起来对着镜子,看着自己的鼻子又大又宽,原本好好的心情都被这个鼻子给一扫而空了,剩下的只有一堆烦恼。可见鼻子美不美观,都会直接拉低我们的整体形象,而且还要花好多时间来上妆,只为了能让妆容掩盖掉脸上的这个败笔。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总是会绞尽脑汁的想要把鼻子给变得小巧玲珑,但效果往往不明显,所以下面给大家推荐几个小妙招。

妙招一:做整形手术。近几年来,我国的整形技术日益渐增,无论是医师技术水平还是先进的医疗仪器都可以满足我们的身体需求。关键是选择鼻子整形是目前速度很快见效的一种技术方法,通过鼻子缩小手术,让你的鼻子可以在短时间内变得英挺小巧,而且还是长期的。术后的妹子们也可以不用担心鼻子会反弹之类的,非常的方便且使用。

妙招二:如果实在不舍得在自己鼻子上动刀子的也没关系,还有日常较为简单的方法。平常有空可以用手指在捏一捏,(注意动作要轻,以免捏坏了鼻子)长期坚持下去可以让鼻子变得立挺起来。

妙招三:如果平常太忙没有时间去塑造鼻型的话,还可以去网上买一些鼻子矫正器,睡觉的时候就可以夹在鼻子上,但不要夹得太低,位置可以定在鼻梁的中间,以免呼吸不顺畅。可能这种方法对于妹子们来说,刚开始可能有点不太习惯,但为了日后的美丽,还需要持之以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