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保湿水排行榜详解 想要拥有好肌肤就要知道这些

2017/8/24 20:52:31作者:U-zhangs…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没错对于很多妹子来说家里多多少少肯定是会有化妆品的。不过对于皮肤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那么你知道各类保湿水的排行榜是怎么样吗?

说起保湿水,相信很多妹子都会用吧。特别是在化妆前和卸妆后护肤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就是保湿!而且保湿水的种类也是非常多的,可以满足不同人的皮肤需求。应很多妹子的要求做了一份关于各类保湿水的调查,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你所用的保湿水类型排在第几名吧!

各类保湿水功效排行榜如下:

1、健康水是受到妹子特别青睐的一款,它的主要成分是从多种名贵的植物中提取出来的。不管是在祛除痘痘还是在保湿方面效果都是非常明显的。另一方面它还可以增强我们皮肤的弹性,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

2、化妆水这款应该很多女孩用,它对于油性皮肤经常会出现粉刺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不仅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湿作用,还具有收缩毛孔、祛除黑头的效果。

3、精华水,用过它的妹子应该知道涂抹之后不会有粘粘的感觉,而且还伴随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味。人们喜欢用它的原因是因为它的保湿效果是非常明显的,而且可以长时间的锁住水分。

4、薏仁水,它不仅量多而且价格还很实惠,特别是很多学生党必选的一款保湿水之一。它和其他的保湿水不同的是我们既可以把它当做敷面膜用,对于皮肤比较干燥的人来说还可以将它擦拭全身,起到很好的补水效果。不过它的成分含有酒精,所以对于酒精过敏的人建议不要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