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湿海藻面膜 利用水草制作

2017/8/18 18:02:17作者:YUr1-liq…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面膜,一个“海”字,就觉得十分含有水分。不过也正是如此,海藻具有补水保湿的功效,它还含有海底的矿物质,为我们的肌肤添加矿物质,保留水分。

因为近年的海藻面膜炙手可热,所以造假的面膜也不少,不仅是已经成面膜状的又或是海藻颗粒,有很多都是假的在市面上,已经做成面膜的就无法分辨真假了,只有用了才知道,但是像直接海藻做的,或是海藻粒自己做的面膜,这些还是可以来分辨的。

比较好分辨的是直接用海藻做成的自制面膜,好的海藻放在家里泡水后,还会发芽。大家要是谁买了海藻去制作面膜的,可以试试把它泡在水里会不会发芽哦!买了新鲜的海藻也可以把它磨成粉,再冲入矿泉水或者是牛奶,呈糊状,这样对皮肤的护理是比较好的。

我们在家可以做这些海藻面膜,我们可以去市场上买一些新鲜的海藻,水草再磨成粉末状,冲泡牛奶,成糊状。再敷在自己的脸上,敷个10到15分钟,再洗净,对我们的皮肤有十分保湿补水的作用。若是觉得脸上有些小疙瘩,我们可以换种面膜。

脸上要是不只有小疙瘩,或者是痘印我们可以换一种面膜,用海藻粒和甘油制成面膜。我们先取少量海藻粒,再加入甘油和纯净水,敷在我们的脸上,还是敷个10到15分钟,时间到了再洗净,就会觉得自己的脸干干净净,并且有一种皮肤紧致的感觉。

不管是新鲜海藻又或是海藻粒,我们一个星期敷个3次左右就行,不要敷太多次,但是保持一定的数量是要的。这样时间久了,我们可以改善我们的黄皮肤,并且皮肤还可以变得水水当当的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