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疼是怎么回事 这几个方法帮你缓解疼痛

2017/8/15 22:27:24作者:YUl-yanl…来源:伊秀美容网
太阳穴的位置靠近人体的大脑,所以太阳穴的疼痛会引起头痛,更有甚者会引起脑震荡。太阳穴疼痛的原因有多种,多半是日常生活中不注意引起。下面教大家几个按摩手法。

太阳穴的位置在耳廓的前面,额头两侧,眉梢后方的凹陷处。自古有左边为太阳,右边为太阴的说法。太阳穴疼痛会引起头痛,更有甚者还会引发脑震荡,会导致身体的不适感。那么引发太阳穴疼的原因有很多种,常见的有熬夜、过度疲劳、精神压力过大、焦虑、感冒等原因。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们都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避免身体机能遭到破坏。

下面教大家三个按摩的方法,当我们的太阳穴感到疼痛时,不妨试一试哦!

一个办法是将双臂展开,两手握成拳头状。先竖起大拇指,用大拇指绕着太阳穴的部位做轻微的按摩,只需坚持3到5分钟即可。建议按摩的时候闭上双眼。

一个办法是将双臂展开,两个手掌五指张开,用两手的掌心绕着太阳穴做360度的旋转,坚持做6到10分钟即可,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抬头挺胸的效果会比较好。

另一个办法是将左臂伸开,右手将头部按在左臂的二头肌位置,连续做这个动作分钟,即可见效。以上几种办法大家可以都试一试,然后找到对自己有用的方法。

想要缓解头疼,那就要从日常的小事着手。比如饮食规律,作息规律,晚上尽量早点休息。生活中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情绪千万不要憋在心里,要学会释放压力。疼痛得不到缓解时,要及时去医院,专业的医生会解决这个问题。身体健康才是一切革命的资本,这个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却做不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