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美丽花苞头扎法 显嫩的必备神器

2017/8/14 15:37:17作者:M214-liu…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完美脸型,它是很多女生的爱之一。既然花苞头有这么大的魅力,那如何才能扎一个好看的花苞头呢?下面就一起去看看花苞头怎么扎吧!

今天教大家的这款花苞头是适合于中长发型的妹子。首先呢,我们在自己的头顶扎上一个很简单的马尾,不要扎的太低,可以扎得高一点,这样后面扎起来的花苞头才会更好看一点。注意扎马尾的时候要留下发梢不要把头发全部在皮筋中抽出来,然后把留出来的马尾绕着皮筋转动起来。在转的时候头发一定是会动的,所以就要用手按着马尾部分开始转。

一直绕着橡皮筋转一直到发梢,将发梢的头发塞进橡皮筋中固定。把卷起的马尾往两端轻轻的拉开,但是不要拉得太长了!将上下拉开的头发往左右两边轻轻的扯松。这时头发就会有些乱,有一些发头丝就会被扯出来,但是不要不急,要慢慢来。把刚刚弄的整个的发团往上轻轻扯开,弄出一种蓬松的感觉。把比较长的碎头发全部都塞进橡皮筋里慢慢整理好。

然后把剩下的碎头发可以用黑色小夹子固定起来。在这里大家注意一下,如果你是有刘海的话,在一开始扎马尾的时候就要把刘海分出来,在弄好花苞之后把刘海打理好。如果你出门之前怕头发会乱,可以在花苞上喷点定型喷雾,防止花苞会乱。弄好花苞头后如果觉得太单调了,大家可以在花苞头上戴上自已平时喜欢的配饰,蝴蝶结发带等等都可以。

几个步骤就可以弄出一个漂亮的花苞头,没有一步是复杂的步骤,简单又好看心动了吗?学会自已动手DIY也是一门不错的手艺。这样你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回头率会高高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