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头分几种类型 减龄又时尚的发型不可错过

2017/8/13 11:03:03作者:YUl-yanl…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是一款一直流行的发型,似乎沙宣发型的改良版。这款发型根据头发的长短和是否有刘海又可以细分为几种,它非常适合在校学生和软萌的妹纸,减龄又时尚。

波波头的特点是脑袋后部分头发比较厚重,两侧的头发比较平直整齐,稍微有点内扣,非常修饰脸型。这种发型时根据沙宣头改良而来,少了原来的锋利层次感多了柔和感,更适合软妹纸。这种发型又可以演变出很多不同种类的波波头,头发的长短有所不同,有没有刘海又有所不同。近年非常流行这款发型,将短发的俏皮和长发的妩媚结合起来。

头发的长度刚好到脸的位置、不超过下巴,头发非常有层次感地贴在面部,后脑勺部分的头发比较厚重整齐。剪这种发型适合配一个同款的齐刘海,比如赵丽颖在今年的一部新电视剧里,饰演的一个民国特务,留的就是类似的发型。还有经典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小女孩,也是这样的发型。这种发型也被称为“妹妹头”,是不是非常有领家妹妹的感觉?

头发的长度到锁骨位置,发尾比较整齐,微微向内扣一点。这种波波头非常有活泼少女风,而且非常修饰脸型,适合任何脸型的妹纸。想可爱一点可以搭配一个齐刘海,不喜欢刘海做个偏分。我们的姑姑陈妍希现在就是这款发型,是不是比以前要美多了?这个长度的头发扎起来也很好看,随便一个马尾或丸子头都是青春少女感满满。

还有一款波波头的头发长度刚好到脖子,介于上面两款发型中间。这款发型稍微成熟一些,用卷发棒稍微卷曲一下,营造一种蓬松凌乱感。非常有日系杂志的感觉,适合上班的白领或者喜欢成熟风格一点的女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