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者淡妆化妆步骤 学会化淡妆给人好印象

2017/8/13 10:37:38作者:M8-zhaot…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每日必备功课,一般在职场或是出去逛街女性都会打扮一番,画个美美的淡妆,给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而且也是一种尊重别人的体现。

淡妆之所以会被女性喜爱,是因为化淡妆只是简单的描绘一下面部的五官,不会让人感觉很奇怪也不会很引人注意,淡妆很能打扮五官,化上淡妆后人的气色会立刻好起来,会提升气质,在稍微修饰一下脸型,这样出现在别人面前会给人以好的形象,那么初学者如何画淡妆呢?

化淡妆步骤一:清洁面部是首要的步骤,清洁一定要做到位,不然毛孔会粗大或是堵塞,造成皮肤起疙瘩,清洁好皮肤后基础护肤步骤了,先涂抹水乳让皮肤水润光泽,在涂抹面霜后晾干皮肤,这样下来后基础护肤就算好了。

化淡妆步骤二:化妆之前我们先需要涂抹一些隔离霜,这样可以防嗮和隔离掉一些有害物质,涂抹完隔离后打上气垫cc霜了,记住气垫要拍打涂抹,轻轻的效果会更好,涂完气垫后气色提升的很好,再在脸部颧骨的位置上斜着涂抹腮红,记得不要太多可以涂抹粉色的,用喜欢的唇膏涂抹在嘴上基本化妆完成了。

化淡妆步骤三:画淡妆重要的是眼妆部分,因为眼妆画的深了是浓妆艳抹的浓妆了。淡妆的主要画法是先在眼睛上眼睑处画上一条浅浅的黑眼线,下眼线在眼尾三分之一处画上细一些的眼线,眼睛中间用白色的眼线笔画上一点打造清澈的眼神,至于眼影可以涂抹一些浅粉色或是压根不用涂抹。

以上介绍了化淡妆,化淡妆是一种很美的境界,很多人对于化淡妆很有研究,化淡妆一定要注意的颜色要掌控好,不能涂抹过多的颜色,如:气垫,腮红都是涂抹的轻薄一些,而且眼妆要让眼睛看起来清澈浅浅的描画一下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