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发型自然魅力不造作 时髦的态度助你修出巴掌脸

2017/8/11 8:42:12作者:YUd2-wuy…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是越短的头发越时髦,于是各大时尚达人一股脑儿的去剪短了头发。难道长发就不时髦了吗?其实才不是这样的,接下来小编带你去看看长发能有哪些时髦的玩法。

第一款就是永远年轻的马尾辫了,青春从来和年龄都是无关的。学生气十足的马尾辫无论是搭配什么衣服都能给人满满的活力的感觉。穿上一套简单的校服仿佛就回到了当年青涩的时光。又或者是搭配一件类似披肩风格海军连衣裙,头顶蓬松的发型让整个造型充满了空气感,随着走动,马尾也跳起舞来,仿佛就是小精灵在跳舞。运动中又带着甜美,十分吸晴。

第二款长发发型就是女生气质的半丸子头;半丸子头相对于丸子头来说更加的甜美气质,搭配起各种连衣裙来也是妥妥的小女生气质。但是这边要注意的是半丸子头在卷发的基础上扎起来的会更加的好看。直发扎起来相对会更加可爱活泼,但是如果是卷发就会多了女性的温婉气质。也可以选择将刘海扎成半丸子头,清爽干净还减龄,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出错的。

除了扎发造型,披发发型也是非常好看的。像是微微中分的头发,只需要在头发的中间开始往发尾做水波纹卷,再染一个栗色的发色,搭配起大红唇,复古性感味十足。随便搭配一件黑色的T桖都能撑起整套装扮。还有就是这款麻花辫了;其实麻花辫如果是没有驾驭好会给人一种村姑的感觉,如果是驾驭好了反而能够很吸晴。

蓬松的辫子增加了整体造型的立体感,落在肩膀显得清新袭人。想走青春路线的女生千万不要错过这款,重返18岁也是分分钟的事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