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和贴片面膜哪个好 正确使用让你返老还童

2017/8/10 21:17:22作者:YUl-wuxi…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人们生活的不规律以及空气的污染的问题,造成皮肤的负担,黑头。色斑等一系列皮肤问题烦扰着我们。怎样有效的护肤成为爱美女性的亟待解决的问题。

美妆界的快速发展,催生了一系列的美妆产品。而面膜具有强效护肤的作用,也使得产品种类十分的繁多,而面对如此琳琅满目的面膜,我们该怎样选择呢?首先市面上的面膜主要分两大类:1.睡眠面膜2贴片面膜。两种面膜都具有强效护肤的功效,只是两者使用的方法有所不同,睡眠面膜一般都是膏状盒装,而贴片面膜是袋装。

睡眠面膜一度被誉为”懒人面膜“,其使用方便获得众多人的追捧。只需睡觉之前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敷脸后不用洗掉即可睡觉,从而大大缩短了护肤所用的时间,而睡眠面膜的含水量较多,可以”喂饱“我们饥渴的缺水皮肤,同时也可以锁留住皮肤水分。滋养成分较多,使用后十分的舒适,清晨起床后会明显感觉到皮肤水水嫩嫩有光泽。

贴片面膜分为一个个的独立包装,比较干净和易于携带的特点。一片贴片式面膜上含有大量精华液,将面膜纸撕开贴于面部即可,待10到15分钟后撕掉,用手指按摩面部让多余精华液充分的吸收。皮肤得到大量精华液的吸收从而达到美肌的基础。同时也要注意每周贴片面膜的使用频次不要达到4次,因为过多的使用面膜会使你的角质层过薄。

睡眠面膜和贴片面膜的主要功效都是护肤补水或是美白等作用,但其又有不同的特点,所以具体选择什么面膜还需要因人而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