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喷雾怎么做 清爽质感轻薄透亮

2017/8/8 12:27:35作者:W1-luoli…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市面上新涌现的防晒喷雾,它突破了传统产品的油腻质感,采用液体喷洒形式,具有清爽、薄透的质感。此外,便捷的造型设计,随时随地都可以补喷使用。

防晒喷雾,是近期涌现在市面上的一种创新型便捷护肤品。和传统的防晒霜相比,它解决了在户外无法及时补妆的问题,而且清爽冰凉的液态质感还能避免油腻黏糊的不适感。

产品中所添加的成分加较为温和,没有香精色素等化学物质,具有强效的抗敏感特点,非常适合敏感性肌肤和油性肤质。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距离自己的皮肤有半个手臂的距离才能喷得更加均匀。

接着再将水雾轻轻拍打进肌肤。因为产品富含的天然薄荷浓缩液和保湿分子,沁人心脾的清爽配方在炎热的夏季可以瞬间达到冰镇、缓解肌肤灼热感。

此外,抗氧化维生素A、B、E等微量元素可以有效缓解油脂分泌,既不堵塞毛孔,也不滋生痘痘、粉刺等问题。也有人表示如果化妆再喷喷雾的话,会不会脱妆?这个其实不必太担心,因为不含PABA可以防汗液,具有一定的定妆效果。

因为防晒霜是乳液形态,质地比较厚重,涂抹在皮肤上很容易出油,泛油光,极易吸附污垢。而喷雾的质地则比较轻盈薄透,只要喷上两三遍就可以了。从化妆步骤来看,如果使用防晒霜的话,就要用在妆前,即先涂抹好爽肤水和乳液,再檫防晒霜,接着再上妆。

而如果要喷洒喷雾的的话,就要先做好彩妆步骤,然后再将摇匀的水雾直接对着肌肤喷洒就行。随时随地都可以就地补喷。几乎所谓的皮肤质地都适合。特别是爱出油或者痘痘肌的人群一定不可以使用乳霜类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