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晕染怎么办 几个技巧让你远离熊猫眼

2017/8/7 19:52:11作者:R-zhu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晕染是令不少mm头疼不已的问题,特别是到了夏天的时候,随着皮肤油脂分泌的增多,眼线晕染的程度也会更加严重。那么我们到底要怎么做才能防止眼线晕染呢?

眼线是眼妆重要的部分之一,画好眼线能让我们的眼睛变得更加有神、更加迷人。但是,画眼线有个很常见的问题,那就是晕妆。特别是夏天的时候,眼线更是特别容易晕开,一不小心就变成熊猫眼,看上去非常不美观。

眼线晕染一直以来都是美妆界的热门话题,那么造成眼线晕染的根本原因到底是什么呢?答案就是眼皮油脂过多。不要以为眼皮皮脂腺少,出油就不多。只要一点点油就能让我们的眼线晕染了,而且对于有刘海的mm来说,眼皮更是容易沾上刘海的油,晕染程度就会更严重。

不过导致眼皮油脂过多的原因不仅仅我们皮肤本身的问题,还和眼线产品有关,有些人习惯用眼线笔和眼线膏来画眼线。听小编一句,如果你的眼线总是很容易晕开,那就尽量不要使用这类眼线产品,改用眼线液吧,眼线液不像它们那么容易晕染。

不过有的人使用眼线液也依然会发生眼线晕染,这时我们就要想想别的办法了。大家都知道,散粉能起到控油的作用,我们可以尝试在画眼线之前给眼皮轻轻上一层散粉,注意用量不能太多,过多的粉会让眼线液很难上妆。还有,画完眼线我们还能用定妆粉进行定妆,在眼皮控油上也能起到不小的作用。

除此之外,眼线容易发生晕染的小伙伴还能尝试使用眼影来画眼线,眼影画出来的眼线也十分自然好看哦,而且粉质产品不容易发生晕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