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平眉怎么画才好看 教你打造清纯无辜脸

2017/8/6 20:32:11作者:O3-nieji…来源:伊秀美容网
粗平眉,能够使眼神犀利的女性变得清纯可爱,可是,粗平眉化太粗,会导致双目无神,带给别人不精神的感觉,如何打造自然的粗平眉,避免太粗太深,下面就来看看吧。

粗平眉,不仅能够使女性更加清纯可爱,还会使女性显得有活力。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许多人会因为画太粗,使得双目无神,那么如何正确画粗平眉呢?

第一步:如果你本身是一个眉毛较浓的人,那么我们要用修眉刀把自己眉形除外的杂毛小心地除去,不建议使用眉夹,因为眉夹在夹眉毛的过程中会不断地牵扯眼睛周围肌肤,使眼睛上皮肌肉松弛。

修剪眉毛时,应一边用眉梳梳理眉毛,一边沿着眉毛的轮廓进行修剪,期间,要用眉梳不断地理顺,并把超出眉的轮廓以外的眉毛修剪在合适的长度以内,注意不能修剪太多,要保持自己的眉形。

第二步:我们要避开眉头,在眉毛中间到尾部的地方用眉粉进行填满,以此来丰富眉毛的形状,然后我们要用眉粉中较深色的眉粉。

第三步:在鼻翼和眼角两点的延长线上,用深色的眉粉进画眉。第四部:用笔眉粉深一颜色的眉笔进行画眉,注意轻轻地画眉即可,然后,使用螺旋状的眉梳理顺眉毛,使眉毛均匀着色。使其变得更自然。如果觉得眉毛颜色过深,可以用修眉膏对颜色过深的眉毛进行处理。

使用时,只需要轻轻梳理眉毛即可,使用修眉膏可以使眉色更加轻盈。粗平眉需要圆滑有弧度的平,不建议把眉毛画的完全是平的,因为太直的眉毛会使人显得不精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