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造假现象屡禁不止 我们该如何树立范防意识

2017/8/4 12:37:11作者:R-chenti…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造假现象屡禁不止,如今假货的仿真程度已经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作为消费者的我们简直防不甚防。对于假货我们要有一定的范防意识,今天小编来说说如何避免买到假货。

化妆品家伙现象屡禁不止,而且随着现在科技的越来越发达,有些假货化妆品也已经达到了以假乱真的地步,甚至有些不法商家通过回收正品外包装来灌输假内容物,从表面上我们根本都看不出那是假货。

秉持着一骗到底的信念,不法商家对于假货的仿真程度做得越来越好,正品该有的一应俱全,除了内容物之外,外部的仿真度是很高了,别说是新手了,就连老司机的小编都买到过假货。对于假货我们是防不胜防的,但我们还是要有假货范防意识。那么平时买护肤品和化妆品的时候我们该如何避免买到假货呢?

一、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比较安全的办法还是在源头上不要出错,平时我们为了避免买到假货,应该从正规的渠道购买护肤品和化妆品,其中专柜和旗舰店都是比较靠谱的选择。但是据网友说这两者也不是没有出现过假货,特别是旗舰店,因为有些旗舰店并非是厂家供货,而是挂个名号,进货渠道是旗舰店自己选择的。

二、不要买价格一看就不靠谱的化妆品这是个强调了很多遍的问题,你们要知道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买到假货事小,脸被毁容事就大了。不要因为贪便宜想省一点钱买了假货,买到假货的后果可大可小。除了品牌打折,其他价格太过不靠谱的化妆品都不应该购买。

三、寻找靠谱代购海外代购也不是没出现假货的,不要对代购带有十足的信任,毕竟有买卖就有伤害,不法商家的魔爪是伸到每一个有利益的地方的。代购也是可以造假的,国际物流也可以造假,你购买的从海外寄来的化妆品可能只是附近城市某个假货窝点生产的。所以找代购一定要找靠谱的或者认识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