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妆特点是什么 如何避免画出熊猫眼

2017/8/1 20:42:18作者:R-chenti…来源:伊秀美容网
烟熏妆是很受西方mm欢迎的一款眼妆,烟熏妆的特点就在于“烟熏”两个字,对比其他眼妆,烟熏妆要显得浓郁和夸张许多,化烟熏妆需要很强的晕染技巧。

烟熏妆是眼妆的一种,一般来说在西方比较受欢迎,而对于我们东方人来说,这个妆容会略显突兀。烟熏妆有什么特点呢?从它的名字我们就不难知道,它能营造出一种烟熏的特点。烟熏妆讲求的是眼影的晕染以及它们之间呈现出来的层次感,所以正宗的烟熏妆画出来是很有个性的。

那么烟熏妆该怎么化呢?首先,一定不能用我们平时化的的普通眼妆来看待烟熏妆。烟熏妆和我们传统的眼妆相比差很多,不仅色彩浓郁,而且化的范围相当大。其次,烟熏妆要着重各种颜色眼影的相互叠加以及相衬程度,一般来说烟熏妆的眼影选择都是黑灰色系的。

化烟熏妆的时候,首先要给我们的眼窝打底,这个步骤会使我们后面用到的眼影显色度更高。打完底之后,用紫色的眼影渲染整个眼窝,紫色是烟熏妆常用的眼影颜色,因为紫色总是神秘之中带一些性感,然后再用深灰色眼影涂在靠近双眼皮的地方,将两种颜色的眼影渲染在一起。当然,眼线也是必不可少的。

那么,化烟熏妆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首先,为了凸显出眼妆的特别,让人把关注点放在眼睛上,我们其他部位的妆容就不用化得那么抢眼,比如口红可以选用比较没有存在感的哑光色。脸部的底妆也可以打得白一点,和眼妆形成更强烈的对比,看上去更加有个性。

其次,在画眼线的时候,有些mm误以为想要个性一点就必须把眼线画得很粗,其实这是不对的,正确的烟熏妆是画出眼线模糊的感觉,是将眼线晕染开,而不是直接画得很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