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鼻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能否根治或改善

2017/8/1 20:42:11作者:R-chenti…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好皮肤的天敌,所谓的草莓鼻也就是长满黑头的鼻子。不管是多么干净的皮肤,鼻子上有太多黑头总会给人一种脏脏的感觉,而且对上妆影响也很大,那么草莓鼻能不能治疗?

草莓鼻也就是我们常见的长满黑头的鼻子,因为样子很像草莓所以名为草莓鼻。黑头是很多人肌肤的大敌,不管是多好的皮肤,只要鼻子上有黑头就显得很不美观了。那么形成草莓鼻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我们每天都要用洁面产品洗脸,对于洗脸我们一定要认真一些,因为不管是清洁不到位还是清洁过度都会引发黑头的问题。鼻子是容易出油的地方,黑头本事堵塞在毛孔里被氧化变黑的油脂粒,清洁不到位黑头会更多。

但是如果过度清洁,对皮肤也是很不好的。因为我们每个人的面部都有一层皮脂膜,是用来调节水油平衡的,一旦过度清洁造成了皮脂膜受损,水油平衡出现问题,黑头就会变得更多。

去黑头一直是护肤界里的大难题,黑头到底能不能给根除?草莓鼻能不能永远地离开我们?很遗憾,答案是否定的。就目前的科技来说,我们还没办法将黑头根除。黑头是可以去掉的,但是去掉之后还会再生,如此反复从不停止,所以我们只能做到改善,做不到根除。

改善黑头我们可以使用去黑头鼻贴,但是去黑头鼻贴会造成皮肤拉扯和损伤,所以小编不推荐经常使用此法。黑头属于油脂,我们可以采用以油溶油的方法将其溶解出来,卸妆油就是很好的选择,每天洗脸之前我们可以将卸妆油抹在鼻子上,轻轻按摩数分钟,虽然效果没有鼻贴那么显著,但是长此以往也能很好地改善黑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