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面膜的好处有哪些 坚持使用感觉就像换张脸

2017/7/27 20:22:15作者:YUl-lizh…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护肤品的种类非常多,但面膜在女星们的心目中,依然是不可或缺的肌肤护理产品之一。虽然现在市面上随处都可以买到各种面膜,但DIY蜂蜜面膜依然受女性们的青睐。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岁月的痕迹也会逐渐体现在皮肤上。肌肤质地会变得越来越差,干燥缺水、干纹丛生,弹性变差等问题层出不穷。要想让肌肤持续保持水润光滑,平时除了要使用其他护肤品之外,蜂蜜面膜更是不可或缺的选择。

蜂蜜被誉为养生佳品,富含近百种营养物质。其中,含量比较多的是微量元素、维生素以及多种氨基酸。无论是用蜂蜜泡水喝还是制作蜂蜜面膜,对身体以及皮肤的保养效果都可圈可点。如果平时能够经常使用蜂蜜面膜,不但会有效改善皮肤疲惫状态,还能提亮肤色。

正常情况下,每周使用2至3次蜂蜜面膜,就可以满足肌肤对营养的需求,同时也能够很好地改善肌肤暗哑、松弛以及痘痘问题。坚持使用30天左右,皮肤会变得嫩白透亮、尽显年轻状态。对面部色斑的淡化效果更是出乎意料。

蜂蜜面膜的制作方法

1、先准备好需要的原料,蜂蜜两勺,温水半杯,干面膜纸,鸡蛋等。

2、先将温水倒入面膜碗,然后加入蜂蜜并快速搅拌,直到二者完全融合。

3、只用鸡蛋清,将其放入蜂蜜水中再次调匀,并将面膜纸浸入约5分钟。

4、取出面膜并敷在脸上,大约10到15分钟取下洗脸即可。

很多女性朋友虽然平时经常使用面膜,但却没有感受到理想的护肤效果,主要的原因就是没有找到适合自己肤质的面膜。平时只要多使用蜂蜜面膜,就可以有效地改善恼人的肌肤问题,让自己的皮肤持久保持健康状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