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刷的种类和区别 如何正确挑选属于你的刷

2017/7/27 19:42:13作者:R-chenti…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刷是我们化妆时候必须用到的工具,化妆刷的种类特别多,每个部位都有属于自己的化妆刷,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各种常见化妆刷的介绍以及关于化妆刷的一点小知识。

化妆刷是化妆中不可或缺的产品,化妆刷的种类非常多,可以说每个部位需要用到的化妆刷都不同,而且一个部位要用到的化妆刷可能还不止一种。粗略归类一下,化妆刷就有粉底刷、眼影刷、阴影刷、腮红刷、高光刷等等,别说是直男了,有时候小编自己都傻傻分不清。那么各种化妆刷之间到底有什么区别呢?

一、粉底刷

见过电视上超模或者是明星后台的化妆吗?高段位的化妆师打底妆都是用粉底刷的,段位低的我们可能会用不习惯。粉底刷一般都是扁头的,用粉底刷刷出来的底妆妆感更加自然,而且还很服帖。

二、眼影刷

眼影刷又可以分很多子分类,比如散刷、斜角刷、眼线刷等等,每一支化妆刷的外型都是不一样的,使用上也有不同。眼线刷一般就是用来画眼线的,而斜角刷则是化眼角,对角度的控制会更精确,而散刷就是用来晕染眼影的,让眼影的界线不那么明显和突兀。

三、腮红刷

腮红花一般都是广角的,毕竟刷粉底怕的就是不均匀,或者是抓粉太多化出猴屁股。散刷抓粉的能力就把控的刚刚好,而且散刷刷出来的腮红形状很自然,没有明显的界线。

四、阴影刷和高光刷

阴影刷和高光刷属于修容刷,一般来说阴影刷比较大,用于脸部两边的修容,这样刷出来的范围比较大,界线也比较不突兀。高光刷就比较小了,毕竟高光是很局部的修容,太大不利于我们控制。

粗略说完了各种化妆刷的分类,关于化妆刷的时候有什么注意事项呢?首先,一定要选择正规品牌的化妆刷,劣质化妆刷会给我们柔嫩的脸蛋造成伤害。其次,条件允许的话,尽量购买天然毛发制作的化妆刷,这样的化妆刷比较柔软不上皮肤。还有,化妆术要注意定期用专用的清洁产品进行清洗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