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敷收缩毛孔方法有哪些 8招还你无暇美肌

2017/7/24 21:07:58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容网
“零毛孔”、“瓷娃娃”肌肤、“隐形的毛孔”,这些字眼都好诱人!所有的女性朋友都向往干净无痕的肌肤,尤其是“油田妹”,粗大的毛孔到底怎样才能隐形呢?

方法4:使用去角质手法按摩

去角质产品均匀涂抹在脸上,油脂分泌旺盛的T区域可以用你的手指按摩,但相对较弱地区的皮脂分泌,不需要太多的按摩。

方法5:用蒸汽蒸脸然后配合精油按摩

每周使用两次,用精油按摩脸部和按摩。在此之后,方法3中提到的保湿+冷敷可以更好地收缩毛孔。

方法6:维生素C面膜+冰敷

用面膜或化妆棉蘸上富含维生素C的皮肤护理,给肌肤做深层护理。在带冰敷的面膜上,无论它们是由过量的皮脂毛孔造成的还是由松弛引起的毛孔问题引起的,都可以解决,也可以将面膜放在冰箱冷冻后再用,也可以达到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