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长卷发染色 换一种颜色也许会更美

2017/7/21 13:52:14作者:M8-wuqiq…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黑长直不再能主宰女性世界时,长卷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了半壁江山。或许它本就不安分,所以当长卷发染上了不同的颜色时,以不同的魅力继续俘获着女生们的心。

长卷发给人的感觉往往是成熟富有魅力的,但是随着不同的元素在现代世界里流行,长卷发也有了不同于以往的美感。染了不同颜色的长卷发,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它也可以时而成熟,时而温柔,又时而带着点小俏皮。

可以说在这些染色的长卷发中,十分受欢迎的就是渐变的染色发型了。渐变的染色往往是从长卷发的一半左右开始染的,几种不同的颜色逐渐流向发梢,似乎连头发都充满了活力。不规则的颜色渐变和细碎的卷发,看起来清新且俏皮。

纯色的染色长卷发也非常的迷人,一般比较常见的纯色就是紫色和深蓝色。深蓝色的长卷发愈发的加深了女性独特的魅力,还给人一种深邃之感。而紫色的长卷发让人宛如精灵一般的神秘美好,在森林中忽隐忽现,充满了活力和生机。

除了渐变和纯色的长卷发染色方法,还可以试着用两种不同的颜色染发。可以是两种颜色相近的,也可以是两种色调极不相同的。不同的颜色组合会产生不一样的效果,从而也会带给人以截然不同的感觉。这也是色彩的神奇之处。

当然,除了这些方法以外还有许多其他的长卷发的染色方法,比如说挑染。挑染的长卷发感觉就像是一个调皮的孩子在捉迷藏,给人的感觉也是俏皮可爱的。这么多种不同的长卷发的染色方法,总有一种是你喜欢且适合你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