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乳使用方法大全 正确认识误区才是关键

2017/7/17 11:12:13作者:YUl-heme…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觉得自己不够白,皮肤干燥,鸡皮疙瘩满身,那就来试试身体乳吧!不过身体乳的用法也是有讲究的。下面就来叫教教大家怎么选择身体乳以及怎样使用它。

从最初的清水淋浴,到香皂清洁淋浴,到后来的沐浴露洗浴,人们对于自身健康的追求一直都在稳步向前。这不,现在又有了身体乳。很多人出于想让身体肌肤变得更好的目的,购买了身体乳开始涂抹。但是你真的用对身体乳了吗?

购买身体乳时要先了解自己的肤质,这样才能对症下药

1.美白类型的身体乳

如果你的肌肤偏向于暗淡无光型,需要提亮自己的肤色,使肌肤变得美白透亮。这时候就应该选购美白类的身体乳。不过在美白产品中又分为很多种类,诸如防晒伤,晒后修复,专注肤色提亮等。这些都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挑选。

这里有几点提醒大家的是,千万不要贪便宜而购买小门店的三无产品,千万不要贪图一款搞定全部肌肤问题的身体乳,这样造成的后果一般有几种。

例如因为三无产品的问题,造成身体皮肤过敏或者出现肌肤问题,因为购买一款自称功能齐全的产品,最后经过使用后发现并没有它所说的那般效果好,反而效果很一般。这时候不仅仅是花冤枉钱的问题了,更多的是给自己带来了更多的麻烦,浪费很多时间在这些本可以避免的事情上。

2.滋润类型的身体乳

每到秋冬季,空气变得格外干燥,导致我们的肌肤也出现各种问题,诸如干裂掉皮等。不知道细心的你们有没有发现,在冬季脱裤子时会看见一层一层的白皮碎屑随着裤子一起脱落,看上去实在瘆人。当然,这是属于皮肤特别干燥类型的。因此,如果你也出现这样的症状,就要采取一些保护措施来好好拯救我们的肌肤了。

去超市购买深层滋润型的身体乳,或者单纯的保湿型即可。然后在沐浴之后身上水分未干的情况下挤出适量的身体乳,在手心涂抹开后再顺时针的涂抹到身体各处,当然,某些部位还是谨慎使用。直到皮肤表面不再觉得粘稠,身体乳已经大部分吸收进入为止。按照此种方法长久的坚持后,皮肤会变得越来越滋润,皮肤脱皮的现象也会消失。

3.去鸡皮疙瘩类型的身体乳

身上常年有鸡皮疙瘩,从未见消下去的迹象,难道就只能维持现状了吗?答案并非如此,其实我们还是有办法来对付这些顽固的鸡皮疙瘩的。我们只要去相关的超市或者护肤品专卖店购买专门对付鸡皮疙瘩的护肤品,然后按照使用说明中所写的那样进行涂抹,按摩,在时间上再坚持久一点,鸡皮疙瘩会明显的消除许多。

当然,现在各大品牌商家也各自研制出了专门对付鸡皮类的磨砂膏。只要在沐浴时先用磨砂膏轻搓身体,之后用沐浴露淋浴洗净身上的死皮即可。这样的操作大约持续一个月左右就可以使鸡皮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

此外,大家要引起重视的是,磨砂膏就缓和型的或者较刺激型的。当使用刺激型的磨砂膏时一周最多进行两次即可,否则容易造成皮肤损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