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生硬一字眉 教你一款能hold住的修眉技巧

2017/7/15 20:52:11作者:YUd2-jim…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妆一字眉的爆款已经成为了过去,为了抓住眼球,推荐自然流畅的弓形眉,不同脸型的弓形眉能够有不一样的气质与味道,下文将提供修眉与画眉教程,保证手残党也能画好。

修眉的基本工具准备好之后,先根据自己眼睛大小确定眉毛的宽和长,一般是画到眉峰与眉尾的位置,用眉笔轻轻地描好两条眉线。接着用刮眉刀把两条线意外的多余杂毛全部刮掉,要注意的是,为了完整地剔除杂毛,眉刀除了从上到下之外还需要从下到上不同角度进行剔除,保证干净之后,基本的眉形就确定了。

另外,如果眉毛长度比较长的可以用眉毛剪刀剪短。我们东方人的眉形审美中一般以长为上,长眉是眉尾在鼻翼到外眼角连线的延长线,而短眉则是嘴角到外眼角连线的延长线。眉峰一般是眉头到眉尾的三分之一的地方。所以我们化妆的时候可以按照两个长度适当调整。

接下来就是弓形眉的画法了,手残党适合的就是三点法了,简单易学。先找出三个点,眉头,眉峰和眉尾。找第一个点眉头,眉距的宽度容易影响人的气质,比如太宽有些人会显得比较生猛,太近则会显得小家子气。

那么正常的距离就是眉头对准应我们鼻翼部位凹陷下去的有沟的地方。第二个点是眉峰,上面说了一般是三分之一,其实还是要根据每个人的眼睛大小,适合自己的才能自然流畅不生硬,所以眉峰对应的点在眼尾,位置不必太高,容易画成挑眉。

第三个点就是眉尾,这个点在眼尾一般于外眼角呈45°角左右。太长和太短都会造成不自然的形态。后就是把这三点连接起来,用眉笔眉峰填充描好,注意深浅,新手切忌下手太重画出小新眉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