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面膜怎么敷 教你打造滑嫩肌肤

2017/7/2 17:02:25作者:YUl-w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面膜是最近很火热的一款面膜,它是由的原料制作而成的。不过,即使它是天然的产品,我们也不可以天天使用它,否则就可能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

海藻面膜是一种纯天然的面膜,因此它的补水效果非常好。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使用这种纯天然的产品的。其中,有一些人会对它有过敏的现象,所以我们在使用之前一定要明白自己是否过敏,否则可能会使脸部出现红肿或者是溃烂。我们在购买它的时候,一般都是买一些颗粒状的产品,然后需要我们回家用水调匀,才能敷在脸上。

但如果我们没有调好,那么很可能就会使面膜过稀或者是过干,这样都很不适合敷在脸上。所以,我们如果想掌握好它的用量,那么我们最好是购买一个装颗粒面膜的碗和勺子。因为这种碗里面是有刻度的,因此我们在添加颗粒和水的时候就不会出现以上的问题。首先,我们需要用勺子将一些颗粒倒入碗中,接下来我们需要在里面添入适量的水。

实际上,我们也可以在里面放入一些珍珠粉,因为这样的美白效果会更好。此外,如果对蜂蜜不过敏的人群也可以加入一些蜂蜜,这样也可以使它的粘稠度更好。然后,我们就需要用勺子将它搅拌均匀,再将它敷在脸上。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间,大概在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如果时间过长,那么就可能会使面膜吸收我们皮肤内的水分。除此之外,我们也不要过于频繁的敷这种面膜,因为这样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伤害到我们的脸。【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