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教程大探秘 为你打造盛世美颜

2017/7/2 12:37:21作者:M21-weiw…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可能是一种简单中掺杂着复杂的问题,之所以这样说,完全是因为对于化妆小白来说,可能在别人看来简单的化妆,对自己就是一大难题。所以掌握必备的知识就显得很重要了。

相信大多数女性朋友们对于化妆并不陌生,在这个日益注重容颜的时代里,不少人选择采用化妆这一方法来掩盖自己的面部瑕疵。但是,对于有的人而言,似乎化妆天然就是一大不可攻克的难题,不要担心,接下来就简单说说化妆的一些技巧。

其实,对于化妆小白来说,一开始只需要做基础的部分就好,而且不要过于严格审核,否则极易导致自负。之所以这样说,完全是因为化妆可以视为一门课程来讲。首先一点就是整体观察自己的面容,细致找出哪怕仅有一丁点的瑕疵部位做好标记。

然后,在化妆过程中,可以针对所做标记部位重点来进行。保证自己头发不乱的情况下,在进行其他环节是必须的也是必要的。鼻子是化妆的一大障碍,可以结合阴影与高光来实现较好的立体效果,具体是在鼻翼两侧阴影,鼻梁鼻头高光即可。

统一将鼻子部位化好后,就可以进行面部的大致“规划”了。如果是大脸盘子,千万不要觉得自己生就与化妆无缘。可以通过在双颊两侧打阴影来有效实现收缩效果。在面部做出一个不同区域的划分,以便进行不同对待政策,腮红也是必须要打的。

眉毛的话,看自己喜欢哪一种,借助视频或是直接让专业人士进行眉毛勾勒。一般女性都喜欢一字眉也就是平眉,还有的喜欢桃花眉,不论是哪一种,都可以将女性的极致魅力展现出来,口红的话,一定要选择与自己肤色想接近的颜色就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