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很重要 六步教你画出完美妆容

2017/7/1 20:12:11作者:YUl3-son…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可以表现出女性的特有魅力,增加女性的自信,同时也可以延缓皮肤衰老。正确的化妆步骤,不仅可以让你呈现出美美的妆容,而且也会避免皮肤遭受损害。

好的妆容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有精神,面部轮廓更加清楚,五官更显立体,皮肤衰老延缓,但一个好的妆容是基于正确的化妆步骤。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化妆的七步骤,帮你打造出完美的妆容,散发无限的魅力。

步骤一:

妆前的清洁工作非常重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选择合适的洗面奶清洁。清洁完后对皮肤进行基础的打底,此时可以涂保湿霜以避免皮肤干燥,湿润的皮肤才不容易掉妆。如果夏季需要擦防晒霜的话,防晒霜是放在保湿霜之后,打底之前。

步骤二:

用粉底刷涂抹粉底,注意涂抹时的力度应该尽量一样,以避免因为涂抹不均匀导致视觉上的偏差。如果脸部有痘痘之类的,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厚薄涂抹。

步骤三:

选择适合自己的眉笔,一般颜色与自己发色相近为宜。根据自己喜欢的眉毛类型,用眉笔轻轻地图画眉毛,此时也可以勾画内眼线来使眼睛更具神采。也可以用眉粉来填满眉毛的空隙。

步骤四:

用睫毛膏轻轻涂抹睫毛,根据自己想要的效果将睫毛膏横握从底部开始涂抹。

步骤五:

涂上唇膏或者唇彩避免嘴唇干燥,注意唇膏是无色的,唇彩是有色的,然后选择自己喜欢的口红颜色涂上即可。

步骤六:

用粉刷涂腮红,接下来阴影,最后高光。

大家可以记住化妆的这六大步骤,这样的话不管在家还是外出都可以拥有自然美美的妆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