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脸不对称怎么办  5个方法帮你纠正缺点

2017/6/30 16:23:10作者:U-chenbi…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没有一个人的脸是左右两边完全对称的。只不过有的人明显一些,有的人不明显一些。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如果左右脸严重不对称,就是相当影响美观的。

其实没有一个人的脸是左右两边完全对称的,只不过有的人明显一些,有的人不明显一些。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如果左右脸严重不对称,就是相当影响美观的。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会导致我们的左右脸不对称,有很多明星也是脸型不对称的哦!快来检验看看自己的脸部有没有歪斜吧!今天小编教你如何矫正不对称脸型。

所谓最接近美人颜的五官最好要左右对称,但生活中却有很多习惯与症状让脸部的骨骼歪曲,进而造成视觉上的不平衡。在测量时可以用尺或是笔来辅助观察,若是连起来的线并不是正的话,那么就代表你的脸部骨骼其实已经有些歪斜了喔。

1 我们都知道一个道理,那就是“用进废退”,这句话也适用在我们的脸部肌肉。如果长期只用一边进行咀嚼,就会导致这一边的咬肌比另一边发达,脸部看上去也就有大有小。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要有意识地多运用小一点的那半边进行咬合,让两边能够相对匀称一些。

2 睡觉的时候,如果始终选择一个朝向,比如喜欢右侧卧位,长年累月下来,也会引起右边脸颊比左边小。所以要时常变换姿势,时而左侧,时而右侧,这样才能不致于使一侧脸部经常被压迫。

3 要想通过生活方式来使脸部对称,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的。在这期间,可以选择挑选某些发型,来适当地遮挡一下偏大的那半边脸。

比如戚薇的这个发型,就能够起到这样的效果,当然,戚薇本身的脸是相当对称的,但是这个发型是值得脸部不对称的女生借鉴的。

4 除了运用发型之外,还可以通过化妆的手段,将偏小的一侧脸部打点亮粉,偏大一侧则要打得暗一些,从视觉上尽量给人以对称的感觉。

5 假如是有严重畸形的情况,经过慎重考虑,可以尝试一下通过手术来进行矫正,不过这种方法费用比较昂贵,而且效果未知,需谨慎。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