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一般敷多久 掌握正确敷法才能获得嫩滑肌肤

2017/6/17 15:12:13作者:U-zhangs…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是很多女性朋友用来保养皮肤的一种方法之一。那你知道面膜一般敷多久吗?我们在敷面膜的时候又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就让小编一一来告诉大家吧。

曲线的身材加上漂亮的脸蛋,这基本是很多妹子都想要的吧。在这个生活节奏飞快的时代里,我们基本都要为了生活在忙绿,很少有时间去面容院做护理。所以敷面膜成为很多人的选择。它不但用法方便也不会浪费我们的时候。但是你知道敷面膜的时间应该控制在一个怎样的范围吗?敷面膜的时候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据调查显示,敷面膜一般最长不得超过30分钟,最佳的时间是15到20分钟。可能有些人会聚觉得敷面膜的时间越久,越可以锁住水分,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面膜在空气中也是会被氧化的,敷的时间过长反而会没有效果。

一般的面膜我们在15到20分钟内,已经可以达到补水的效果了。敷面膜的主要功能就是补水,祛除皱纹,所以掌握好时间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敷面膜前后该做些什么:首先在敷面膜前最好进行脸部的清洁,这样毛孔能够更好的被打开,补水的效果也可以更好;在敷完面膜之后,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决定要不要洗脸。因为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敷完面膜整个脸都黏黏的,很不舒服。但其实你也可以选择用手轻轻拍打,让精油液更快的被吸收。

但小编不得不提醒大家,不可以天天敷面膜,一个星期敷两到三次就足够了,敷多了反而会给皮肤带来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