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后还会脱落吗 养生专家为你解答

2017/6/17 14:22:15作者:M21-weiw…来源:伊秀美容网
植发技术已经越来越发达,在令人放心的同时,却又会引发系列问题。到底植发可以保持多长时间不脱落?其实,关于这一问题,是要严格根据自身情况而定的,不可一概而论。

植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显得较为陌生,但是对于上了年纪的成功人士来说,可能就显得十分必要了。为什么强调说成功人士,原因有二,其一便是他们需要注重自我形象,其二就是他们之所以比常人更易落发,是因为经常性的动脑导致的。

那么,植发后会不会出现脱落?这个问题已经被大多数人重视,也有不少人在植发之前会考虑这个问题。但是,据目前的状况只能说,利用优秀的植发技术栽植的头发是很难脱落的,不能保证其他劣质手术效果。自己在植发时,先要事前选择合格的医院。

植发技术发展到现今已经日趋成熟,可以很放心的做手术。植发多长时间才会脱落,也是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而定。如果本身头发比较稀少,而且头皮较薄,即便是利用最好的技术,都很难保证长时间不脱落。所以,植发的关键还是在保养头皮上。

植发过后还需要进行细致的保养,一旦忽略掉后期的保养,很容易减短头发的寿命,间接的导致栽植的头发脱落。在刚做完植发手术,最好不要在第一时间内洗头。等待一周时间后,栽植的头发基本上贴合头皮,就可以洗头了,手法还要注意,不要用力去挠。

凡是可以想到植发的人,一般都是较为注重自身形象的人。头发是一个人的外在表现,头发脱落势必会影响到自我形象,严重还会使心理受挫。所以,既然选择了植发,就一定要对其负责到底,只有做好前期的精心选择、后期的悉心保养,才会有一头乌黑秀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