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公主头编发技巧 教你秒变小公主

2017/6/16 20:02:24作者:YUd2-lin…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编发一直以来都是优雅又美丽的发型代表。许多人结婚的时候会选择公主头编发做结婚发型,现在很多人也会在日常生活中编一些简单的公主头再搭配一条裙子,非常漂亮。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夏天来了。很多留着长发的女生选择了剪短发,还有一部分人不舍得自己剪短,依然留着。而留长发的女生大部分人在炎热的夏天的时候也不舍得扎起来,可能有人觉得自己把头发扎起来不好,会显脸大;有的就会觉得扎马尾不好看,太简单,宁愿披着一头长发。其实,我们也有其他选择,给自己扎一个公主头,漂亮又显气质,而且容易扎。

公主头并不只是花苞头,公主头编发的花样很多。可以全编起来,也可以留一部分。下面教给大家一款简单又好学的公主头编发,首先,你得把你的头发梳顺直;然后,把你的头发从顶往下分成三等分,准备编三股辫。把头发的三部分从左往右可分为1、2、3,把3放在2的上面,然后1放在3的上面,这样一直往中间编,编到最后尾端用橡皮圈扎起来。

编好的三股辫可能看起来会比较紧实,可能看起来不好看,那是因为还差一个步骤,扎了橡皮圈后,要把三股辫的左右两边拉扯一下,弄得有蓬松感,这样看起来就好看了,这时候你还可以在尾端可以别上一个蝴蝶结或者其他饰品,这样就更完美了。

当然,你还可以两边耳朵上侧的的头发取一小撮,按上面的步骤分别编出三股辫,然后把两股三股辫往后拉用橡皮圈绑起来,也是一种简单又好看的编发。其实,最基础的就是要学会编三股辫,然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编出自己喜欢又好看的公主头编发了。无论你头发长度是长还是短,只要能扎起来就能编出好看的公主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