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告诉你脸型大怎样可以变小 学会这几招秒变锥子脸

2017/6/15 21:07:21作者:M6-chenw…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对自己的大饼脸,有很多的美妞们都特别的不自信。想要去整容,又害怕动刀子挨疼。既然脸型我们无法改变,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其它的手段来打造小v脸的即视感。

现在流行的是大眼睛、锥子脸、尖下巴。话说锥子脸是真的很耐看,而且也特别的上镜。既然现在人人都在追求锥子脸,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到底要怎样才能让我们的大饼脸变成小脸蛋儿。说到改变,大家是不是首先想到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微整形?现在科技是那么的发达,微整形也是特别的成熟,如果真的想一劳永逸的话,这也是一个好方法。

那么对于一些胆子比较小的mm们来说,在脸上动刀子可能就没有那个勇气了。既然微整形这条路行不通的话,那我们也还有其它的方法。我们可以通过一些化妆技巧来让自己的脸变得更加的小巧,或者是可以通过一些发型来修饰自己的脸型。在化妆技巧上我们可以使用高光、阴影、修容来打造小v脸。在发型上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显脸小的发型。

其实不仅仅是在化妆和发型上可以打造出小v脸的即视感,其实我们在一些衣着上或者是在一些首饰上都可以打造出小脸的既视感来。在衣着上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小v领的衣服,因为这样的衣服它可以拉长我们的脖子,会显得下巴很尖,脸看起来也就不会那么圆那么大了。

在首饰上,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细长的、有个性一些的耳环,这样就把人们的目光吸引走了,就不会觉得你脸很大。只要我们在化妆上、发型上和服饰上做到这几点,你就是小脸蛋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