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脆弱敏感 洗脸后的护肤步骤别小看

2017/6/14 17:12:27作者:M6-zengj…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年轻女孩没有几个出门不化妆的,但是小伙伴们真的掌握了正确的步骤与方法吗?可别一不小心用错方法,护肤变毁肤。皮肤脆弱敏感,正确的护肤有利于女孩子皮肤美美哒。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老女人。现在走在大街上,随便看一看,女孩子们基本都画了妆,只是在于浓淡的差别。当然,像小编这种老女人就很少化妆,但是偶尔也要美美哒!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关于护肤的步骤吧!很多女孩子都知道平时用洗面奶以及一些基础的护肤产品,但是你真的用对了方法了吗?

今天无意间,小编在热搜上刚好看到了关于洗脸护肤步骤。我想很多爱美的女孩都会想关注这些吧,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别一不小心用错了方法,暧昧不成,还导致了皮肤的衰老。

护肤第一步,先使用洗面奶,我想这都是没有异议的,但是小编提醒各位女生,使用洗面奶后一定要将脸上的残渍洗干净,多用几次清水清洗,否则脸上可是会长出我们最不想见到的痘痘哟!

第二步,使用护肤水,轻轻将护肤水挤到手心,如果护肤水比较粘稠,也可以用手心轻轻揉搓,让液体发热,然后涂于脸部,轻轻拍打,这样更有助于脸部对护肤水的吸收。第三步,使用乳液,同样地将乳液在手心轻轻揉搓、涂于脸部、拍打,这样脸部就能更好地吸收了。

简单的护肤步骤完成之后,像现在这样的夏天,如果不使用防晒霜可是会加速皮肤老化,长出色斑皱纹的。因此小伙伴们可以在护肤完成之后,薄薄地涂上一层防晒霜,然后就可以使用隔离了,之后就可以美美地画一个满意的妆容了。

好了,各位化好妆的女孩子们现在可以出去约会啦!友情提示,现在即使有的护肤产品有防晒的效果,但是却远没有专业防晒产品效果好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