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眼部紧致的小窍门有哪些 眼皮变薄的主要方法又有哪些

2017/6/13 23:42:58作者:O3-hezhe…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部松弛如何紧致?很多美眉明明很年轻,可是由于经常粘双眼皮或者戴隐形眼镜拉扯上眼皮,导致眼皮开始下垂,显得非常没精神,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大几岁的。

眼部松弛如何紧致?很多美眉明明很年轻,可是由于经常粘双眼皮或者戴隐形眼镜拉扯上眼皮,导致眼皮开始下垂,显得非常没精神,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大几岁。出现这样的问题,你就该好好重视了,再不保养会很显老哦!其实眼部保养越早越好,大家一起来学学下面三个方法,让双眸重焕神采吧。

一、尽量少拉扯眼部

现在很多人都有戴隐形眼镜的习惯,每天这样又戴又拆时间一长肯定会对眼部造成伤害。大家在戴隐形的时候尽量少拉扯到上眼皮,平常看电脑久了也要学会放松,让眼睛休息一下,给眼睛做一下按摩缓解疲劳,这样眼部也就不那么容易出现下垂现象和细纹了。

二、使用眼霜

大家一定要养成使用眼霜的习惯,20岁的美眉可以使用保湿型眼霜,25岁以上美眉可以使用带有抗衰老提拉效果的滋润眼霜。

每天晚上睡觉前将眼霜涂抹在眼周,然后轻轻地进行按摩,能够促进眼周血液循环,让眼周肌肤变得滋润紧致。三、定期敷眼膜

眼睛干燥缺水就容易出现问题,所以大家要定期给眼部做面膜。最省钱的方法就是将青瓜切成薄片,然后敷在眼睛上,能够迅速给眼睛补水,让眼周恢复水润。如果嫌麻烦,也可以买全包式面膜,这样上下眼皮都能很好的照顾到,大家选择具有紧致提拉效果的,效果会更加好哦。

眼皮变薄的主要方法就是去除厚的因素,那么有哪些因素会很使眼皮变厚呢:一是肌肉因素,眼睛周围的肌肉叫眼轮匝肌,是呈环形的,包裹眼睛一圈,眼轮匝肌厚想变薄的方法就是去除部分眼轮匝肌,使剩余的眼轮匝肌能够非常合适的存在,那么就会有人问了,去除眼轮匝肌会不会影响眼睛的睁闭,答案是不影响的。

当然去肌肉也不能过多去除,过多去除就会使皮肤直接与睑板粘连,这样做完的双眼就是太假了,一般医生去除眼匝轮肌有几个注意点,一是准备形成双眼皮宽度处的眼匝轮肌去除多,可以暴露睑板前筋膜。二是重睑线上的眼匝轮肌不要去除,以防出现二层双眼皮,三是重睑线下的眼轮匝肌可以去除一条,以防双眼皮下方组织过厚。按照这个要求做的双眼皮就会很自然的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