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阴影修容大集合 我就不信这样你的脸还不变小

2017/6/7 10:22:16作者:M6-suyue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星们的脸蛋总是小小的,俗称巴掌脸。很多小伙伴们不仅心生羡慕也有所疑惑,难道她们天生都是小脸么。大脸如何才能够像他们一样拥有一个人人为之羡慕的巴掌脸呢?

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小秘诀是,学会修容的技巧就能够让你秒变小v脸。修容主要是由高光和阴影两个部分组成,高光主要是起到一个提亮的效果,而阴影是加重我们脸部某些部位,使得我们的五官更加的立体。

欧美人的五官特别立体深邃,就是因为他们的骨骼要更加突出一些,比亚洲人相比更加突兀。因此眼睛也会更加的深邃,高高的鼻梁一看上去就特别迷人,而亚洲人也可以通过后天的修来达到这样的效果。不仅如此,学会修容之后还能够拯救我们肥胖的脸,让我们也能够像明星们一般拥有精致的巴掌脸。

首先,在画完底妆之后,我们可以先使用高光在需要提亮的部位进行抹匀涂抹,在额头鼻梁人中以及下巴的部分进行提亮,这样能够让我们的五官更加的立体,鼻梁也会更高。高鼻梁能够提高整个人的气质和气场,因此在鼻子的部分我们可以加重修饰,让我们的鼻梁更加的坚挺。

其次就是修容的部分,修容主要是达到脸部缩小的一个效果。因此主要将修阴影打在我们面部颧骨的位置,这样能够在视觉上营造一种小v脸。将阴影和高光结合起来,一面可以突出我们的五官,一面又可以缩小我们的脸庞两者相结合起来,就能够让我们的脸变得又小又精致。

在使用高光和阴影过程当中,我们也需要注意一些手法和量的控制量太多,会让我们的脸看上去脏兮兮的,量太少又达不到应该有的效果。因此,在进行修容的时候,我们可以多做尝试,熟能生巧,熟练掌握修容方法之后即便不用减肥脸也会变得特别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