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蜂蜜面膜自制 做个白净仙女

2017/6/4 21:32:18作者:M8-baili…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仙女都知道蜂蜜是天然的保健品,不仅味道香甜而且还十分地滋补。当然,蜂蜜不一定要吃才可以发挥它的功效,蜂蜜有较强的保湿功效还有美白功效。所以是面膜的材料

很多人都知道蜂蜜是天然的保健品,蜂蜜富有丰富的葡萄糖可直接被人体吸收,科学食用蜂蜜可以及时补充身体能量,促进血液循环。持此之外,蜂蜜还具有杀菌作用。但不一定只有食用蜂蜜才可以发挥它的功效。蜂蜜具有较好的滋润性,可以在肌肤上形成良好的保水圈,让肌肤水嫩无比。

除此之外,蜂蜜还有抗氧化的功效,可以消退肌肤黄斑以及其它黑色素。让肌肤水嫩无比。蜂蜜具有那么多的功效,适合做成蜂蜜面膜。那么蜂蜜面膜如何制作呢?首先把固体蜂蜜加热直完全融化,在这个过程中可以适当加入牛奶以及鸡蛋清,并一起搅拌均匀。

把制作好的蜂蜜液体倒入事先准备好的罐体中,直到蜂蜜接近常温状态。然后用小勺子把蜂蜜均匀涂抹在事先准备好的面膜纸上,此时要注意手部清洁,以免把杂质带入面膜上。还有注意要均匀涂抹,不要留白边,同时也不要涂抹太多。

敷蜂蜜面膜之前要做好肌肤的深层清洁,具体做法是选择一款较为温和的洗面奶,挤适量洗面奶在手心,然后加入适量水揉搓直至泡沫丰富即可涂抹在脸上,用干净的手指腹匀速地按摩,直至泡沫丰富即可用清水洗净。建议用温水,因为温水可以促进毛孔张开,从而加大清洁力度。

静待五分钟,等到脸部干燥完毕后可直接敷蜂蜜面膜,具体做法是用双手把面膜张开,依据脸部位置进行面膜位置的调整。然后用手轻轻压住面膜,以防面膜与肌肤有空隙,使肌肤吸收不要蜂蜜养分。此外,在这个过程中同样需要手部清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