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双眼皮贴的使用方法 明亮双眸的秘密武器

2017/6/4 13:57:16作者:YUr-huan…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贴在现在来说是非常普遍的,但是仍然有很多人贴不好双眼皮,总是会露出一点双眼皮贴。今天,看了这篇文章,你就可以摆脱掉双眼皮贴带来的尴尬,让你重新做美女。

你还在为男朋友为你清除眼睛上的脏东西,一不小心把你的双眼皮贴给撕掉而恼怒吗?你还在为放大双眼而四处求救吗?别担心,只要掌握住了正确的方法和技巧,双眼皮贴可以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让你重新做回小仙女,轻松塑造大眼美妆。

在贴双眼皮之前,是一定要洗脸的,如果不能够保证眼皮处的皮肤干净,就不能将双眼皮贴贴好。之后我们便可以将双眼皮贴取出,先闭上一只眼睛,然后就可以看到一条比较明显的褶子,而这个地方就是需要我们贴双眼皮贴的地方。

为了让双眼皮贴更加服帖和自然,我们在对比了自己眼睛的褶子大小之后需要裁剪双眼皮贴。双眼皮贴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半月型的,一种则是拉线型的。但无论是哪一种,我们都需要将其裁剪长度,直到其适合自己的眼睛即可。

之后我们便可将裁剪好的双眼皮贴贴在眼睛褶子的那条线上,这个时候需要小心谨慎。双眼皮贴的粘性不错,一旦不小心贴歪了,就需要重新来过,而且有可能会让双眼皮贴折叠,这样贴的效果会比较差。所以最好是可以对准眼皮上的线,一次性过。

贴好之后可以用手轻轻的按压几下,这样可以让双眼皮贴更加的服帖。当我们贴好睁开眼睛之后,就可以很明显的发现自己的双眼皮变得非常明显,同时还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明亮,眼睛给人的感觉也放大了很多。对于单眼皮和内双眼皮的人来说,是一种非常不错的福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