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造型花样多 认准脸型再下手

2017/6/4 13:37:13作者:M6-zh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这股风潮的生命力可谓是非常强,流行了好几年也没有消退的迹象。娱乐圈的女明星们也不能免俗,纷纷剪了各式短发。不过剪短发不简单,依据脸型来剪才不易出错。

方脸和圆脸是最为女生嫌弃的两种脸型,一个太硬朗,一个胖嘟嘟。不过脸型天生的,彻底改变又费钱费时,还很痛苦。而剪一个心机的发型是最easy的。方脸的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和圆脸的宋慧乔都剪了短发,并且越来越美。方脸留慵懒蓬松的卷卷短发,能够很好的综合硬朗的脸型。而肉肉的圆脸则适合内扣的波波头,藏肉于无形之中,顺便还能萌萌哒。

近年来鹅蛋脸取代瓜子脸成为了最完美最百搭的脸型。这种脸型的长度,宽度和肉度都恰到好处。因此留最简单的直发波波头就很好了。直发的波波头给人一种非常纯粹的感觉,无论是将头发别在耳后,还是将发丝随意散落在鬓边。都很清爽又有魅力。而且这种发型也很好打理,不需要太多的护理,只要定期去修剪修剪就可以了。非常适合清新系的女孩子。

虽然瓜子脸已经没有以前那种炙手可热的地位,但是小脸可以hold住任何发型的实力还是有的。不过短发才是检验颜值的最高标准,剪一个精灵短发绝对是一次很好的尝试。许多小脸女明星的长发时期看起来都非常的普通,不过当她们剪了短发之后,仿佛整过容一般,五官变得非常的清晰且具有辨识度。从高俊熙到郭采洁都是很经典的例子。

其实这也不难理解,当头发变得短小精悍之后,整个脸看起来会非常的干净清楚,人们的视线便会自动集中在你的脸部。所以小脸的妹子,赶紧剪个俏皮的短发,做个时髦又帅气的女生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