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发工具时尚造型的神器 让你每天出门都是仙女范

2017/6/4 11:37:11作者:M6-chenw…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盘出漂亮的发型其实非常的简单,只要我们用对了盘发工具分分钟就能够盘出完美的发型。下面小编就介绍了几款盘发工具,有喜欢的美妞们不妨去买来尝试一下。

说到盘发大家可能会觉得非常的复杂,想要盘发大家首先想到的是要到理发店或者是要找一些专业人士来进行。其实盘发它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困难,也不一定非要到理发店或找专业人士。我们只需要借助盘发的工具就可以轻松的盘出漂亮的发型来,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用盘发工具盘出漂亮百变的发型。喜欢盘发的美妞们不妨来看看吧!

盘发工具也是各种各样的,有拉针盘发器、有海绵圈盘发器、有双钩盘发器、等等等等。还有很多的盘发器是小编叫不出名字的,但是这些盘发器它们的用法都是非常的简单的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即使是平时不怎么盘发的美妞们又或者是手残党们,只要根据盘发器上面的使用说明书来进行一步步的操作就可轻松的盘出自己想要的发型来。

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用海绵盘发器来举个例子,说一下用海绵盘发器盘丸子头的步骤,想要盘出时尚减龄的丸子头,我们先要把头发梳理通顺扎一个高一点的马尾。

马尾扎好了之后把盘发器拿出来,用手将马尾放在盘发器的中孔中,双手拿着盘发器往上卷卷到橡皮筋的位置为止。

然后再将盘发器的两边扣在一起,一款丸子头就这样简单的完成了。

最后用手再整理一下头发,用头发把盘发器完全的遮住。再把头顶位置的头发稍微的拉蓬松一些,这样看起来就不会那么死板,如果觉得单调也可以加个发饰在丸子头的旁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