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和隔离的顺序是怎样的   你还搞不清楚两者的区别么

2017/6/1 16:37:13作者:YUl-y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与隔离的使用顺序一直是不少新手妹子们很疑惑的问题,两者的区别到底是什么,使用顺序又是怎样的呢?如果你也在疑惑这个问题,这篇文章你一定不能错过。

防晒与隔离霜的使用顺序是人们一直在讨论的一个话题,他们由于其名称的相似性很容易让人们产生误解,实则两者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防晒霜的作用相信大家一定都很了解主要用来防止日光以及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伤害,尤其是在夏天防晒霜的使用更是十分重要;而隔离霜主要是在隔离外界的尘土等一系列杂物。

首先来说一说防晒的使用顺序,防晒主要是上在护肤的最后一步,主要的作用是为了防止日光以及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伤害,如果不涂防晒霜的话很容易产生晒斑,甚至在夏日阳光比较大的时候出现皮肤晒伤的状况,因此来说,防晒霜一定是不能省略的一步,无论春夏秋冬都必须使用。

而隔离霜的作用主要是上在彩妆的第一步,涂抹完防晒霜以后再使用隔离霜,最后开始上底妆等一系列的彩妆。隔离霜这一工序在彩妆步骤中并不是十分必要的一步,其主要的作用是为了抚平肌肤的状态,是后续的底妆更加的服帖自然。当然,对于一些皮肤底子比较好的,妹子们来说,就完全可以省略掉这一步。

当然,生活中还是会有许多的皮肤状况不太好的妹子们是十分需要隔离霜的,隔离霜的分为很多种,其主要有各种颜色的隔离霜,还会有不同功能的隔离霜,大家的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其中有颜色的隔离霜主要有绿色和紫色两种,绿色主要针对泛红肌肤,类似于红血丝以及红肿的痘印都可以使用它,而紫色的主要针对泛黄肌肤。

不同功能的隔离霜主要分为保湿性隔离和控油性隔离,其主要是针对不同的肌肤类型而设定。保湿性隔离对于干性肌肤以及混干性肌肤,能够是肌肤上完底妆产品以后不会出现拔干的状况;而控油性隔离主要是针对油性及混油性肌肤,能够使肌肤上完底妆以后减少出油的状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