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恩“Seven Days Beauty,SDB”——经期护肤专家

2017/5/23 14:25:32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淑恩”品牌源自德国,是“美丽”的意思,是我国大型医药企业星银制药与德国多肽领域研究专家共同推出的女性护肤品牌,品牌宗旨就是让女性更美更自信,旗下的经期护理品牌“Seven Days Beauty,SDB”专注于女性经期皮肤护理。

中国多肽生产“四小龙”之一

    星银制药是成立于1994年的国内大型医药集团,集团旗下的健元医药是全国领先的多肽生产商,是中国多肽原料生产的“四小龙”。

    生物合成的药用级多肽非常昂贵,肽是精准的蛋白质片段,其分子只有纳米级般大小,肠胃,血管及肌肤皆易吸收,肽典型的三个特征:小分子(通常普通的胶原蛋白分子量在3000道尔顿,小分子肽的分子量在100-500道尔顿之间)、内源性(多肽是人体身体本身就拥有的细胞组成部分)、活性极强(只需要很少的成分可以达到极强的效果)。

    人体本身就能合成肽,肽参与人体合成胶原蛋白的过程,而胶原蛋白是皮肤光滑水嫩的秘密所在, 女性在经期由于体内营养流失加快,孕激素和雌激素分泌失调, 使得肌肤新陈代谢变慢,通过自身合成的肽已远远不足,所以皮肤才会衰老,产生皱纹。科学的护肤,必须通过体外补充多肽才有效,小分子活性多肽,可以快速进入皮肤基底层,与细胞结合,生成新的细胞,补充皮肤胶原成分,达到舒展皮肤纹理的效果,真正从根源上减少皱纹,延缓衰老。

德国淑恩(schön,du bist)国际护肤研究所

    为了填补“经期护肤”的市场空白, 星银制药与发现多肽的德国多肽研究领域专家建立了深厚关系,成立了德国淑恩(schön,du bist)国际护肤研究所。德国的“肽博士”拿出看家本领,屡屡造访中国,与星银制药的工程师强强联手,通过大量的调研与实验,因地制宜针对亚洲女性经期的特殊肤质成功开发了——淑恩赋活能量原液,成功的将多肽、复活草精华融入其中。

欧洲500强药企认可配方

    淑恩经期护理品牌“Seven Days Beauty,SDB”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的经期护肤产品,将获得诺贝尔奖的高科技多肽创造性地运用在女性的护理中,虽然前期研发艰辛,投入巨大,但淑恩从未放松对高品质的要求。淑恩赋活能量原液是一款精华原液,拥有多项知识产权,品质标准传承德国一贯的工匠精神,采用最严格的标准,产品配方得到欧洲500强药企的配方认可,对皮肤完全无刺激,适合各类人群使用。

全球顶级原料供应商

    产品原料90%来自德国、美国、日本等世界500强供应商,核心成分复活草精华提取物Glycoin®,来自于德国Bitop公司,可以激活肌肤活性成分,让皮肤快速恢复健康状态;多肽成分来自于银星集团生产的Pepskin®药用级多肽,非常昂贵,是小分子、内源性成分(何谓内源性:多肽本身为体内所含有物质,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它合成的速度减缓,所以皮肤才会衰老,所以科学的护肤,必须通过体外补充多肽才有效),多肽可以快速进入肌肤基底层,达到舒展皮肤,真正从根源上减少皱纹的效果。另外,保湿成分来自世界最大玻尿酸(透明质酸钠)供应商;同时,产品中所含有的橙皮精华,为日本进口,具有保持皮肤温度的功效,因为女性经期体温偏低,通过橙皮精华保持体温,可以增加肌肤血液循环,让皮肤更加红嫩透亮;产品pH值为5.5弱酸性,和人的肌肤pH值几乎一致,没有任何刺激性,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经期,皮肤清洁后,只需要涂抹“淑恩赋活能量原液”,即可补充肌肤所需全方位营养,达到保湿抗皱的多重效果。

    淑恩对产品所有细节的苛刻,都只为了实现让女性更美的梦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