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变黑变浓密的方法 六个方法还你一头秀发

2017/5/21 16:53:04作者:U7-zhuan…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希望拥有一头又黑又密的头发,但不清楚到底怎么做才可让头发变黑变多变浓密,下面,向您提供几个行之有效小的小窍门,教您如何使头发变黑变多变浓密吧。

头发怎么变黑变多变浓的方法

1、多吃黑色食材

常吃黑米、芝麻、黑豆、何首乌等黑色食材,可以减少少白头和头发干枯的问题,帮助秀发变黑变光滑,最好煮成粥,或者打磨成豆浆、米糊来吃,比较容易吸收,用脑比较多的朋友们也建议加一些核桃,效果会更加显著。

2、早睡早起不熬夜

掉发和头发枯黄最主要的原因是人的气血不足,精力下降造成的,平时,我们要早睡早起,不要经常性地熬夜,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也要戒除,帮助身体尽快回复到一个有规律的健康状态中去。

3、用生姜水洗头

他们说用生姜擦头发、头皮对生发和让头发变浓密的效果比较好,其实,这样做并不完全可以渗透到每一寸头皮,我们可以将生姜煮水,用生姜水来漂洗头发,这样会吸收的更好,头发也很容易就长浓密了。

4、用橄榄油护发

使用天然的护肤产品,食用级别的橄榄油来护发是最好的选择,每次洗完头发,用橄榄油涂抹整头秀发,然后包上保鲜膜,等待20分钟-30分钟,洗掉就可以了,长期坚持,头发会黑亮如水,闪闪动人。

5、最后绝招剃光头

如果头发已经病入膏肓,怎么护理都不起效了,那么,建议你去理发店剃个光头,并每天用生姜擦拭头皮,刺激头发快速长出,半年到一年的时间内,你就可以重新获得一头非常美好的秀发了。

6、用发酵淘米水洗头

这个方法也是很简单,美粒儿也觉得不难操作。就是每天煮饭的时候都将淘米水装在一个大容器里,放上两天,等它进行自然发酵之后再拿出来洗头,只需要三天洗一次,在短短的几个月里,你的头发就会变得更黑更浓密了,虽然发酵后的淘米水会有一点异味,但是要坚持洗哦,洗完之后只需用清水进行冲洗就可以了。

注意,用淘米水洗头之后不要使用洗发水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