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线怎么画才正确 秒变电眼美女的秘诀

2017/5/20 9:17:11作者:YUl-xied…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画得好,能让双眼看起来大而有神;可是如果画不好,分分钟就变成熊猫眼。这就是为什么女生们对眼线又爱又恨的原因。其实,要想画好眼线,掌握好这些技巧就对了。

画眼线是眼部妆容中非常重要的步骤,也是让眼睛看起来又大又有神的重要手段。眼线画得好,可能瞬间让你的眼睛放大一倍,秒变电眼美女。可是生活中的大部分女生,都是不懂得如何正确画眼线的。眼线画的不好,不仅让眼睛显得很突兀,还可能会晕妆,稍一出汗就变成了熊猫眼。

要想画好眼线,首先要选对自己能驾驭的眼线工具。常见的有眼线液笔、眼线膏、眼线粉、以及眼线笔。其中比较好驾驭的要数眼线笔和眼线液笔,容易上色,适合新手使用。如果画不好眼线的姑娘,可以先用这两种工具进行练手。

画眼线的一般顺序是从内眼角的位置往眼尾描画。但这样的画法,对于不熟练的女生来说,很容易就会手抖,导致眼线不够流畅。所以这里我们给大家推荐的是另一种一笔画眼线的方法。

首先,对着镜子,用左手中指将眼尾抬起,头微低,角度保持刚好能看到睫毛根部的位置。眼线越是贴近睫毛,放大眼睛的效果越好。

接着用眼线液笔,从眼角翘起的位置开始,顺着睫毛的线路,一笔拉到内眼角。这样画出的眼线粗细均匀,且不用在中间反复描画。

然后放下眼皮,暂时不要眨眼,静待10秒左右,让眼线液自然风干。

最后,用一只棉签,在眼角的位置,轻轻擦拭几下,让眼角自然晕染。如果是淡妆的话,眼线部分就已经完成了。左右眼睛对比一下,已经完全能看出放大眼睛的效果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