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去除眼袋 推荐消除眼袋偏方

2017/5/16 16:37:16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电子产品的普及,熬夜、加班成为了家常便饭,因此眼袋成为了现代都市白领最烦恼的问题!今天,不妨跟着小编一起一一击破影响面容美观的“凶手”,还一个魅力的自己!


怎样快速去除眼袋 推荐消除眼袋偏方

提前预防眼袋——避免用眼过度 适度眼部运动

    眼袋不仅使人显得衰老、疲惫,而且还会影响视力;随着眼袋的加重,使表面皮肤松弛下垂,加速眼部邹纹的形成,使黑眼圈范围扩大,形成松弛性下睑外翻,下睑缘内翻倒睫等并发症。

    甚至增加眼部负担,压迫眼部神经,久而久之可能会并发视力下降、角膜炎、白内障等。因此,预防眼袋产生很重要!

    TIPS:多眨眼 室外锻炼

    眼袋预防最为重要,多眨眼睛可以保持眼睛湿润,防治眼睛干燥。还可以在电脑旁放一杯开水,经常薰薰眼睛,可有效改善眼疲劳。

怎样快速去除眼袋 推荐消除眼袋偏方

有效改善眼袋——改掉坏习惯 长做眼部按摩操

    眼袋有分为假眼袋跟真眼袋。对于晚上喜欢喝很多水,或喜欢吃重口味的人群,盐摄取太多,都会造成眼部浮肿,就会形成假眼袋。如果不改掉这习惯的话,脂肪慢慢堆积就来不及救。

    真眼袋不是天生就是熬夜过头而形的眼袋,由于眼部皮肤较为薄弱,如果晚上不好好休息,眼部的弹性纤维会慢慢消耗,无丽支撑,而形成眼袋。

    TIPS:经常按摩 毛巾冷热交叉敷眼

    如果有眼袋,建议大家可以常做眼部按摩操,用大拇指按压眼部清明鱼腰,丝竹空穴位。也可以用毛巾冷热交叉敷在眼部上,食疗上多喝薏仁汤可以消肿消眼袋。

怎样快速去除眼袋 推荐消除眼袋偏方

彻底消除眼袋——选择一款专业去眼袋产品

    专家建议产品的选择从成分、销售历史以及用户口碑三方面考虑!因此,小编推荐使用阿罗婷,其采用“眼霜+精华”独特眼袋消除模式,将植物精华和营养成分靶向作用于眼部表面,辅以简单的按摩手法,即可彻底解决您的眼袋问题!

    TIPS:“源自于天然,还之于天然”一直是阿罗婷不变的坚持。产品始终以天然植物精华为原料,全新阿罗婷以七叶树、蓝藻提取物等天然植物精华为主要配方,经过提纯、保鲜、浓缩、延时等数十道工序研制成霜,阿罗婷去眼袋更加科学、安全、有效!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