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鼻怎么治疗 看了这个就能轻松应对

2017/5/5 16:22:11作者:YUl-w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部分人都被草莓鼻所困扰,其实黑头就是皮肤的油脂分泌过剩造成的结果,那么要想的去除黑头,光靠用手来挤掉它们可不行,我们要用科学又安全的方法来除去草莓鼻。

很多青春期的男孩子和女孩子都会长黑头,这种黑头长得多了就会变成别人口中的“草莓鼻”。长满黑头的鼻子让人看起来十分的不舒服,这时就会有很多人选择用手将鼻子上的黑头挤出来,在挤黑头的一瞬间内心其实还是很满意的,但是挤完黑头的鼻子却让人更加的烦恼,因为黑头没有了,却留下了一个个的“深坑”,那么我们究竟该如何有效的去黑头呢?

首先,自己用手挤黑头肯定是相当不正确的,因为我们在挤黑头时没有消毒程序,手上的细菌有可能会将刚挤完的深坑感染,这样就会给鼻子留下一个永久的疤痕。黑头既然不能用手来挤压,那么市面上流行的鼻贴可以用吗?其实这种鼻贴虽然比用手挤黑头要卫生一些,但是撕拉对皮肤也同样会造成很大的损伤,因此并不建议经常使用鼻贴来去黑头。

黑头本来是因为皮肤的油脂分泌过于旺盛,因此在毛孔处堵住了,经过氧化后就变成了黑头。所以想要永久的去除黑头,则应该从根本入手,解决油脂分泌问题。在这一点上我们不仅可以通过内调来改善油脂问题,还可以用低浓度的水杨酸来对皮肤进行再一次的清洁,将皮肤上多余的油脂去除掉。不过初次使用水杨酸的人会有一些不良反应,因此对它过敏的人可以选择用绿泥敷脸来控制油脂分泌,有时候鼻子上黑头会浮到皮肤表面,这时我们只需轻轻将他们刮下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