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妆画法大揭秘 详解眼妆正确手法

2017/5/1 16:22:11作者:YUl-yang…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能让皮肤光洁白皙。画过妆的女生给人一种精致细腻之感,而烟熏妆更是给人高贵优雅的感觉。但要画好烟熏妆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那么画烟熏妆需要哪些手法呢?

化妆是每个女生都必备的技能,裸妆的画法十分简单,它着重追求轻薄无痕的效果。但遇到大型宴会或是参加活动就需要比裸妆精致的妆容,比如凸显五官和立体感的烟熏妆。那么烟熏妆要怎么画才好看呢?怎么用最快的手法画出最美的烟熏妆呢?一起来学习下吧。

首先,在画烟熏妆之前要用护肤品充分滋润面部,因为烟熏妆所用的化妆品较多,画前若不充分补充皮肤水分不仅会导致妆容不服帖还会伤害皮肤。其实护肤品不仅仅局限于化妆前涂抹,平时也要经常使用。待护肤品被皮肤吸收后即可开始上妆了。

首先在面部抹上一层粉底液,粉底液可以选择稍白的色号,用手轻轻均匀抹开。烟熏妆的眼影选择十分重要,一般人都会用大地色系来搭配使用。首先在眼底涂上一层薄薄的咖啡金色打底,再沿着眼部线条上自己喜欢的颜色,可以将眼影的面积扩大一些,眼尾处也可以上一些深咖色,这样会让眼睛显得深邃明亮,十分有神。

画烟熏妆最重要的一点便是阴影的位置,用化妆刷沾取适量的浅棕阴影涂抹在T区、鼻翼两侧和颧骨下方。注意手法要轻柔,将阴影慢慢推散开,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用提亮粉轻轻拍在鼻梁上,让鼻翼与鼻梁的颜色有一个轻微的差别,这样能让鼻子更立体挺拔。

阴影画好后继续画唇妆,和烟熏妆最配的口红色号就是大红或深红色了。这两种口红的色号较深,因此在使用前要用唇部遮瑕笔在唇线上描摹一遍,以此来减淡唇部本身的颜色。若没有这两款口红也可以用相近的色号代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