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发箍有什么用 让你夏日里更加小清新

2017/4/26 16:22:59作者:M21-luoq…来源:伊秀美容网
阿婆发箍重见江湖,但这次不再只是女生的专利,也不再只是洗脸箍 ,而是本季型男必备街头发饰!不想错过这一潮流,只要掌握小技巧,就能轻松戴出时尚感!

阿婆发箍重见江湖,但这次不再只是女生的专利,也不再只是洗脸箍,而是本季型男必备街头发饰!不想错过这一潮流,只要掌握小技巧,就能轻松戴出时尚感! 头发要够长,特别是刘海,拢上头顶时长度至少要能过得了头顶。

最好是卷发,微卷或爆炸头都无所谓,很随意戴上就很有型,也可以省很多整理的功夫。至于颜色就没多少限制,当然颜色越浅效果越明显,但不想太高调的,深色也有另一番感觉。脑门像足球一样大的man不建议带发箍,脑门过短的也不建议。

一般人正常的头部比例是额头长度=眉毛至鼻尖=鼻尖至下巴,对比一下,如果额头过短或过大,与正常比例相差太多就尽量别让额头跑出来啦。阿婆发箍卷土重来!贝克汉姆撩起刘海戴发箍掀起潮男发型时尚。

很多人觉得发箍就要艳色的才好看,才能起到对女孩子头发的点缀,当然了男生朋友也可以使用发箍的,不过男士朋友所使用的发箍就是一种纯黑色的,就像一些阿婆一口咬定带的发箍是一样的,和男士的头发发色是一样的,是纯色的。

你见过小贝在球场上打球吧?如果杨要带一个男士的发箍在人的头上,就算是小贝在足球场上面不断地奔跑,也不会担心自己的眼静。

一般性中短层次发型,卷发也可以,可以搭配发蜡打造凌乱效果哦,干净舒适又不缺时尚除了用发箍,发夹也可以哦!图片供参考 很抱歉,换了台新的电脑,里面的图片都没了!不过跟你说下,如果男生想带发箍的话基本留中长发,头发搭配个颜色,这样自然舒服也不缺时尚的像这样长度的,带个发箍效果很不错的,而且还带点日式风格。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